睡不著~~電話上的傳來的簡訊...每一個字都刻辦公室出租映在我的心裡我所編織的圍巾居然就這麼被剪爛借貸了連大熊也要和我分開了~~~如果這一切是你想情趣用品要的我會成全你你踩著別人的傷口來建立自己的酒肉朋友快樂你怎麼對別人有天你也會得到相同的回報~~東森房屋老天是公平的~~你也不用一直像我炫耀~~你們之21世紀房屋仲介間多甜蜜又或者如何如何甘我屁事~~~因為我不酒店打工想聽~~ 


.msgcontent .wsharing 會場佈置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結婚西裝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rl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